當我哭著說愛你,才知道你在我心中堆積起的分量,把你抽離,我的靈魂就分崩離析,潰不成軍。

 

        但如果只有我愛你,我包容你的寂寞,聆聽你的傷痛,讓你滲入我的心,讓我的靈魂沾上你的慣習,而你還是你,迷人多情的你,那這樣的愛仍然稱不上愛,只是我的自作多情。而你的多情,不允許你多分點心給我,所以忽略了,疏遠了,安靜了。

 

        所以我以為真心相愛的我們,敗給了你的迷人多情。

 

        當你哭著說你愛我,想念我,你終於肯面對你內心愛我的那部分我以為經過時間的淬煉,你終於了解我對你的愛有多純粹,你終於知道我在你內心留下的那滴淚,源自於愛。

 

        我們終於是相愛了

 

        只是有些情緒變了,有些生活變了,有些想法變了。有些感覺沒了,有些溝通沒了,有些信任沒了。無論你好不好,我也不過問了,你的喜怒哀樂,我也不過問了, 你的寂寞傷痛,我也不過問了。

 

        如果分開皆始於安靜,那我們恐怕真的要敗給安靜了。

 

        只是這份安靜是我們自己造成的,你安靜的離開,我的靈魂也沾染上了安靜,所以靜的沒辦法重新開始。

 

        嘿,我的親愛的,不要擔心我會難過那是命運只是我們沒緣份而已

 

        曾經深愛的我們,最後敗給了我們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wten 的頭像
    lowten

    Lowten 大樂天

    low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