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懂得愛自己,才有能力去愛別人。

 

 

 



 LOVE

/曲:黃淑惠
編曲:樊哲忠
製作人:王治平

我愛你 你愛她
她愛她 她愛他
你愛我 我愛他
他愛他 他愛她

?
怎麼這世界
已經沒有人相愛
怎麼這世界
每個人都不快樂
怎麼這世界
每個人都愛別人
不愛自己

 

 

     說到這個話題,就搭配著這首歌,或許夠能夠帶出韻味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每個人都愛別人,不愛自己。愛自己應該是本能,但卻忘了怎麼去愛自己,反而拼命得去找愛,愛別人,同時冀望別人愛上你,這其實是很奇怪的循環。

 

      那何謂『愛自己』?

 

 

      愛自己其實是『自我肯定』,當妳找到自己的價值,知道在這世上自己的獨特性,妳會顯得自信,妳會更加美麗。

 

      雖然我長得不夠漂亮,眼睛也不夠大,鼻子也不夠挺,也沒有迷人嘴唇,皮膚也沒有晶瑩剔透,可是我喜歡自己的臉,我仍喜歡這樣的自己。雖然我身材不夠好,不夠聰明伶俐,不夠成熟迷人,但我仍喜歡這樣的自己。

      自戀跟自信往往在一線之隔。自戀是毫無依據的自吹自擂,過度得炫耀自我,卻無法察覺來自於他人得詫異眼光,無視於他人的告誡,在自己的小宇宙裡孤芳自賞;自信是你了解自己的缺陷,懂得隱惡揚善,懂的展現自己的長處,卻能適時的藏拙,但不論優劣的自己,你仍喜歡這樣的自己。

 

      希望你是個能中庸的欣賞自己的人,不過分自戀,不過度自信。

 

      你的美麗是自己給自己的,當妳不需要依靠別人來肯定自己,還能真心的喜歡這樣得自己,無論美醜、無論優劣、無論智愚,或許妳是真的愛自己吧!

 

      如果妳是女性,我很建議妳,化妝時加點腮紅,因為妳會發現妳還有微笑的能力,你能看見完妝後美麗的自己,這樣是愉快的。

 

      所以開始喜歡自己吧!所以開始肯定自己吧!請對自己好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wten 的頭像
    lowten

    Lowten 大樂天

    low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